当前位置:

阿荣旗委编办开展“民族团结情谊深 清明时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英烈精神。清明前夕阿荣旗委编办联合党支部、石榴籽志愿服务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阿荣旗王杰英雄纪念馆,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延续红色血脉“民族团结情谊深 清明时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无不诉说着王杰同志高尚的革命品质和真切的为民情怀。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深入了解了王杰不怕牺牲、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和志存高远、勇挑重担的优秀品质,近距离感受王杰精神的传承和革命先烈们“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胸怀气魄。

在抗联英雄园烈士纪念碑下,大家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现场学习,更是心灵的洗礼,王杰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光辉旗帜,始终引领我们前行,我们要自觉当好王杰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王杰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