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荣旗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和阿荣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阿荣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阿荣旗委编办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在阿荣旗范围内“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对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受理方式

阿荣旗委编办设立“开门纳谏”办公室,具体地点在阿荣旗行政中心五楼507室,专门负责开门纳谏”期间来电来信的受理接待。

1、专线电话:“开门纳谏”问政专线电话,0470-425188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电子邮箱:设置“开门纳谏”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arqbb507163.com。

3、群众来信:阿荣旗委编办行政中心五楼507室,邮编:162750。

4、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开门纳谏”留言板。微信公众号阿荣旗编办微平台

 

 

                       阿荣旗委编办                               

                    2021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