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开门纳谏

根据旗委在“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阿荣旗委编办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开展“开门纳谏”活动,在全旗范围内“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旗机构编制工作和对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在“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 树形象”上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方式:可通过邮寄征求意见、拨打“开门纳谏”热线、发送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开门纳谏”热线:0470-4251883(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2:00,下午14:30-17:30)

 

2、电子邮箱:arqbb507@163.com

 

3、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阿荣旗委编办微平台”

 

  4、邮政信箱:阿荣旗行政中心编办507,邮编:16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