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三举措”积极推进深化 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后续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夯实改革基础,旗委编办与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

一是聚焦重点内容,统筹督导改革召开旗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各部门后续工作的任务分工,督促各部门要发挥职能加强配合,树立改革全局“一盘棋”思想,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后续相关工作。

二是聚焦重要环节,认真开展自查主动与旗直涉改部门对接,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鄂伦春自治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旗直37个部门、10个直属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单改革精神和后续工作的内容,全面梳理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三是聚焦结果导向,确保督查实效。为积极推动事业单位改革后续相关工作落实到位,由党政两办督查室牵头,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涉改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职责履行情况及办公用房调整、机构挂牌、岗位设置、印章刻制等工作进行督查,确保事业单位改革措施落地生效。

撰稿人:胡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