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凝心聚力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

 

中共鄂伦春自治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积极召开委员改选党员大会,健全班子体系,夯实党支部建设。

会上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发放选票,进行选举,监票人与计票人收回选票,并现场进行唱票,通过统计,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

通过改选进一步夯实党支部队伍建设:一是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责任意识。党支部班子改选完成后,将切实负起责任,规范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二是把编办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实现“双赢”。通过党支部搭建坚强的基层组织,带动每一位党员最大发挥主动性,培育和锻炼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人才和骨干,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实现“双赢”。三是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认真反思前期工作中的不足,承担起支部走向正常化、规范化的重任,让党建工作成为编办的一面旗帜,谱写编办党建的新篇章。

 

撰稿人:阳薇     审核人:张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