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6日,旗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旗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以“弘扬家国情怀、廉养文化自信”“立党为公、从严治党”“清正为民、风范长存”等六个篇章,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程。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录,使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思想与党组织的要求熔接。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德底线,守好纪律红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撰稿人:袁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