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上红色之旅 同忆峥嵘岁月共奋进新征程”党建联谊活动

    近日,鄂伦春自治旗委编办党支部与青山社区党支部联合,走进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开展以“踏上红色之旅 同忆峥嵘岁月 共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聆听革命年代的故事,感悟先进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的党建联谊活动。

布苏里北疆军事文化旅游区原为嘎仙沟军事基地,曾驻扎有3个团,现在是4A级国家景区。通过参观军事基地、陈列馆、元帅楼、“北国第一哨”等场所,让我们感受到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

通过此次的党建联谊红色之旅活动,为双方党员搭建一个互相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这些伟大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党员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先烈们的思想,结合实际工作,结合时代要求,把工作做扎实,将伟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入脑入心入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步,旗委编办将以“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 ,把精神状态提起来、干事劲头鼓起来、良好形象树起来,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及机构编制的互促互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撰稿人:袁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