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民族职业高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127MB0W95811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鄂伦春自治旗民族职业高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民族职业高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1、对应往届初中毕业生进行全面的思想道德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使他们成为既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又掌握专业技能的人才。2、承担社会劳动力转移、下岗再就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工作,为本地区经济建设培养合格技能人才。

   

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

法定代表人

高慧珠

开办资金

1916.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鄂伦春自治旗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25.1

2210.4

网上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民族职业高中.公益

从业人数

4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扎实开展了党建工作 学校党支部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以鄂伦春旗建旗70周年为契机,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强国活跃率和积分在全旗教育系统排名中上游。书记及支部委员带头讲党课,随后每名党员在“七一”前都完成了一节党课的授课任务,部分党员完成了两节,共完成34节党课,调整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向上级党组织推荐了敖艺伟、谭俊英两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取得了好成绩。 (二)教育教学取得良好成效 1、在以““以服务为宗旨,以升学、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对学生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科学文化素养的培养的办学理念基础上调整了办学发展目标。2021年正式建立晚自习理论加强班和早自习理论强化班。创新教学行为,在课程设置和课程改革方面,进行积极的尝试和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德育工作特色鲜明 开展了“家务我能行”、课前班级合唱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的歌曲、利用晨读时间背诵讲解本地旅游景点石刻碑文等系列活动。建设了优秀德育特色案例,推广出特色德育教育模式。收到了教体局等部门的认可、点赞和推广。 3、校园安全稳定、秩序正常、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当。 4、工会、后勤、舍务、食堂等工作井然有序。 511月上旬德奇和俊英校长一行去南部乡镇五个初中校进行了对接工作,为招生工作打了一个前站。 (三)基础设施方面 1、联合人社局就业中心在我校建立了“电焊车间”和“厨师、面点”两处社会培训基地,经过申请协调人社局领导改建了体育器材室、楼梯下洗手间和30平米的地面改造,铺设了新实训楼的局域网。 2、启用了新水冲式卫生间。 3、拆除旧自行车棚、回填平整了800多平方米的校内停车场 4、申请教体局接通了门卫室供热管道并对门卫室进行内外全面维修,解决了以往烧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取暖改善问题。 5、按照“五项管理”要求宿舍楼安装了六个屏蔽器,让学生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保障课堂学习质量。 (四)冰雪研学活动的开展情况 “走进银色鄂伦春,冰雪奇缘我参与”为主题的全旗教育系统冬季研学体验营活动,咱们学校承担了大部分的活动任务。一是组织全校教职工在零下30多度的极寒天气制作了200多个冰灯(大宇校长组织大部分女教师工会陈静)、7处雪雕作品(两位美术教师指导下男教职工)、阿里河地区7所学校雪雕作品集中在操场展现、8条树挂以及彩灯。堆雪降台一处、雪地足球场和雪合战两个场地。二是承担了共计6期近200名师生和教体局领导参与的研学活动的吃住和每期150分钟的室内外学生比赛项目以及领南部乡镇三所初中校学生参观咱们12个实训室。三是承办了全旗五人制雪地足球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萍  联系电话:13947027262  报送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