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127680001030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创造演出优秀剧目为观众服务,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演出传统艺术整理加工与保护艺术普及推广.

   

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中央街105

法定代表人

何振华

开办资金

29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鄂伦春自治旗文化和旅游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15.5

292.7

网上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公益

从业人数

4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乌兰牧骑通过一场场演出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和观众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铸牢种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年完成大型文艺晚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阳光普照兴安》--鄂伦春自治旗提升旅游发展大会专场演出、第八届鄂伦春冰雪伊萨仁专场演出、鄂伦春自治旗2022《腾飞鄂伦春》(春晚)等晚会策划、创作、排练、演出任务。完成“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演出”“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基层演出”“草原文艺天天演--惠民演出工程”等下基层演出。以“乌兰牧骑+”的方式,层层组建“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以小分队形式, 开展了“法治乌兰牧骑”“扎根生活 服务人民”“百团千场下基层”主题等各类惠民演出69,不断提升群众文化需求、服务质量和演出覆盖率,让农猎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美好生活。 创作演出了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农猎民和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与审美需求。 在深入基层服务农猎民的同时,也让乌兰牧骑人对农猎区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与纯朴的农猎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艺术来源于生活,长期的基层生活是乌兰牧骑人不竭的艺术源泉和无尽的创作灵感。创作歌曲:《根连根 心连心》(铸牢中华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为你唱支歌》《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歌唱祖国、歌颂党主题)《森林.印象》《呼伦贝尔我爱你》《阿爸的桦皮船》(歌唱家乡主题)《鄂伦春等你来》(旅游文化宣传主题)《绿水青山 家乡美》(乡村振兴、绿色环保主题)《敬礼!党旗》《一张老照片》(建党100周年主题)《抉择时刻》(疫情防控主题)等三十余首,舞蹈作品《大拜年》《太平鸟》《火神之舞》等。原创歌曲《你是我的依靠》被评为由内蒙古文联、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被评为优秀歌曲,这首歌也是呼伦贝尔市报送歌曲中唯一被评选为优秀歌曲作品,现已在各大平台推广宣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020316日至2025316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毕国婷  联系电话:15647068505  报送日期: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