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古里小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127776123948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鄂伦春自治旗古里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古里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小学学历教育及相关工作。

   

鄂伦春自治旗古里乡古里农场

法定代表人

孙洪侦

开办资金

601.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鄂伦春自治旗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14

434

网上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古里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2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古里小学始建于1978年,为独立法人机构,占地面积3179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9人,退休16人。 1、安全工作 开展师生安全知识讲座,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经常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道路交通,食品卫生,校舍设施,各种活动,收生防疫等,从各方面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卓有成效,确保了学校其它各项工顺利向前推进。 2、教师队伍建设 学校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一是通过各种会议、培训活动、教研活动对教师进行形势政策、教育观念、教育理论的学习和教育,使教师爱岗敬业意识、纪律意识、师表意识、协作意识、奉献精神不断增强。二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职工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在辛勤的工作之余去感受生活的轻松和美好。三是积极组织信息技术教育和远程教育培训,国培和自学相结合,鼓励教师学习网络、到网海中去扑捉信息、获取新知识。 3、德育工作 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首先是,学校聘请校外法制副校长,上法制课,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再次是,政教处选用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安全知识讲座等项内容对学生进行规范化管理,总之,通过各种教育活动的开展,一年来,校风、校纪和学生的养成教育取得较大的成绩,师生违法犯罪率为零。 4、教学工作 一年来,学校教学管理得力,各项工作运作严谨 (1)我们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和各项教学指标的落实,在严格把握课程计划的基础上,开齐课程,开足课时,严格执行校历规定,控制学生在校时间,各学科教师也能认真把握课时工作计划,努力完成教学工作任务。 (2)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务工作管理细则,不断完善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管理措施和工作制度,并建立教学工作的各项考核与评价制度,真正做到工作中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特别是全体教师的自身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不断得到进步和提升。 (3)在追求质量和全面发展的工作目标中,我们积极引导教师从提高课堂四十分钟要效益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激发学生学习素质上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学校还认真开展目标跟踪考核制度,经过狠抓教风、学风等项管理工作,使我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育教学成绩稳中有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红  联系电话:13624707248  报送日期: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