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诺敏河小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127776134743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鄂伦春自治旗诺敏河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诺敏河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小学学历教育及相关工作。

   

鄂伦春自治旗宜里镇诺敏河农场

法定代表人

王英杰

开办资金

706.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鄂伦春自治旗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21.5

505.1

网上名称

鄂伦春自治旗诺敏河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3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六.一”期间,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诺敏河农牧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学生捐助了每人一套校服。 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师生举行了同唱一首歌活动。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诺敏河农牧场及旗乌兰牧旗共同举办的文艺演出。 4名学生、1名教师在上级部门组织的活动中获奖。   积极开通本校微信公共号,本学年发布本校各类新闻信息37篇。   学校抓常规教学,以新课程理念指导教学改革,组织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业务培训。严格落实“零起点教学”。把控作业量,制定了学生课后服务实施方案,并认真执行。 学校成立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期间,定期消毒,检测师生体温,发放口罩,积极按要求做好本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6.1期间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和趣味运动会。按要求开展好各种社团活动。 学校按计划开展各项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保安人员每日进行巡查,学校每月进行一次全校性安全大检查。法制副校长--旗检察院张松涛检察官来校为学生上了一节《自我保护,从小做起》专题法制课。安排好节假日护校值班工作。 学校争取宜里镇关工委为我校10名学生捐赠了2000元补助金。   利用国旗下讲话、少先队活动,黑板报、民族团结教育图板等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左翼  联系电话:13947036793  报送日期: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