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委编办开展改革“回头看”工作

     为进一步检验各苏木乡镇改革成效,鄂温克旗委编办近日深入所辖苏木乡镇实地回头看改革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旗委编办先后走访了巴乡、巴镇、伊敏苏木、东苏木、西苏木、辉苏木等六个苏木乡镇,重点对苏木乡镇改革贯彻执行和机构设置情况,乡镇“三定”方案设置机构,履行职能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机构职责上墙、规范挂牌、人员调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党群服务中心赋权事项承接办理等情况。而后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对苏木乡镇开展改革工作“回头看”自查评估工作进行培训与指导,在与现场领导干部的沟通交流中深入了解改革后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并共同讨论下一步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回头看,各苏木乡镇对改革又有了一次全面认识,将改革化为乡村振兴的动力,对档案资料也进行了梳理。改革落实情况良好,机构运行稳定。

  

  审核人:何美婷             撰稿人:王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