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督查组深入鄂温克旗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8月16日市委编办主任王靖带领第一督查评估组深入我旗就各项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评估。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陪同督查。

    王靖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鄂温克旗委编办,查阅了2020年至2022年各类机构改革工作档案和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评估组先后深入巴彦托海镇、巴彦塔拉达斡尔民族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林业和草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农牧和科技局、巴彦嵯岗苏木实地查看了各部门(单位)、苏木乡镇机构挂牌、办公场所、职责运行、人员配置、执法装备配备等落实机构改革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在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执法队伍编制冻结等问题给予解答。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委编办反馈的问题,建立督查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跟踪督办,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人:何美婷             撰稿人:韩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