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鄂温克旗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及鄂温克旗有关会议精神,旗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萨如拉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会议要求,旗委编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全旗机构编制保障,对标服务保障自治区“五大任务”,对表推深做实“五大行动计划”的要求,高效精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保障鄂温克旗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萨如拉                    撰稿人:雷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