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鄂温克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为更好地接受群众评价和社会监督,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长效机制,鄂温克旗委编办即日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全旗机构编制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征集广大群众涉及机构编制工作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旗委编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对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本次意见征集,采用多种途径,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书面反映意见,写意见信或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盖章后投入旗政府416门口意见箱;

2.电子邮件反馈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ewkbb@163.com;

3.电话反馈意见,致电8817691;

4.传真反馈意见,传真至8817690;

5.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办理反馈

鄂温克旗委编办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中共鄂温克族自治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9日

 

 

 

                                                             附件:

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表

                                                                      单位:(盖章)                    填表时间:

序号

问题类别

问题内容

1

建议类

1.

2.

3.

2

民生诉求类

1.

2.

3.

3

问题反映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