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认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 间: 2017-05-26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落实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在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5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标先进事迹,对照反面典型案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每名党员都开诚布公,直抒胸臆,深入查摆了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查找了“四风”顽疾;深刻剖析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相关配套规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同时,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直截了当地提出批评意见。对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真正形成了让党员干部“形成共鸣、净化心灵、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良好氛围。

会后,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吕育昌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贯彻落实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既有形式内容,又取得了实效。他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对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认真整改,切实转变作风,端正态度,真正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撰稿人:哈斯木仁 审稿人: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