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 2018-04-2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贯彻自治区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7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20多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新区公园区域的各类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分类处理。公园中处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同志们都不怕脏、不怕累,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新区公园的各类垃圾都得到妥善处理,区域面貌焕然如新,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游园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团队意识、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之中,为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责助力。

    (审核人:冯占卿          拟稿人:刘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