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旗编办严实并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时 间: 2018-07-04        来 源: 莫力达瓦编办
    今年以来,莫旗编办坚持把组织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形式、搭建载体,推动新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以新思想引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忆旗庆、赞家乡”为主题,每位党员针对切身的经历谈家乡的发展,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视角的党员讨论,丰富了讨论的内容和层次,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以新思想引领推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建设。坚持精准定位、精准规划的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编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建设,努力把编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打造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基地。
    以新思想引领实现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严格时间节点、规范程序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磨炼品质,锤炼党性,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审稿人:郭 军                 拟稿人:鄂枫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