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荣旗编办“三加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时 间: 2018-08-23        来 源:
    我办近年来在旗委、旗政府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结合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整治文化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以提高整体素质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各项改革工作,引导激励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打造一流机构编制队伍。

一、加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新形势下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汇合力量的强大武器,我办树立工作争一流的鲜明导向,培植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对照先进找不足,学习经验找办法,既要在知的角度加强学习,还要在行的角度发挥其价值性,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工作上。

二、加强制度建设。将全面深化改革确定的重点改革任务,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并实行项目化管理,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个人,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应工作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加强自查自纠,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

三、加强组织领导。我办采取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印发简报、出台文件等形式,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宣传,引导和帮助全体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并围绕作风问题抓整改,带头执行机构改革纪律,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为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审稿人:董春凤        拟稿人: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