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拉尔区编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三个意识”
时 间: 2018-08-30        来 源: 海拉尔区编办
    海拉尔区编办对全办党员干部进行经常性、针对性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净化党员干部的心灵,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
    一是参加一次警示教育讲堂,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讲座,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洗礼,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是阅读一本廉政教育书籍,强化大局意识。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至少精读一本廉政教育书籍,定期或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抽查,有效地提高了全办干部的政治觉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学以致用,深入人心。  
    三是组织一次廉政法规知识学习,强化自律意识。引导机关干部熟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组织进行《海拉尔区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测试卷》测试,增强了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的思想意识。 
     撰稿:孙治贤  杨巍         审核:卜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