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旗编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 间: 2018-11-02        来 源: 莫力达瓦编办

2018年11月1日,莫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恪守党风廉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要从严管理、加强监督、从严问责,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案例学习举一反三、正本清源,高素质、高能力、高底线,加强制度执行力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严防死守,防止不廉洁行为发生。

二是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作表率,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绝不允许搞特权、搞例外、搞禁区。

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严格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严格程序、严格执纪、严肃问责。

四是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防“灯下黑”,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保证自身肌体纯洁健康。

五是加强对项目党政的监督,防止一言堂,坚持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严格按照“依法、科学、民主”原则,坚持集体决策,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合理,依法合规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入。

(审核人:郭  军               撰稿人:鄂枫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