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

  9月26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定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部分篇目进行了领读并交流心得体会。 

   

  由综合科卓拉同志领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由党支部冯占卿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由登记科王双同志领读《建设美丽中国》,机关科李爽同志、监察科冯暴同志、事业科张建强同志、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玉胜同志分别对以上三个篇目发表了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全员参与读书会的形式,市委编办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真信真用,真正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审稿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 图 片: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