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学理论 强思想 如何才能忠于初心 守住初心”研讨交流会

  9月29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以“学理论 强思想  如何才能忠于初心 守住初心”为主题的第一次研讨交流会,邀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王建芳同志与会指导。 

 

  由编办主任李广林同志首先进行研讨,畅谈了自己对于初心的认识、在守初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研讨内容深刻、剖析深入、方向明确,为办机关党员干部做好了表率。范春景调研员、吕育昌副主任、禹贵新副调研员、刘玉胜副主任及赵慧敏、冯占卿两位科长依次进行研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尤其是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提出改进方案,体现了办机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于律己的思想觉悟。 

  督导组组长王建芳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交流会成果,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研讨交流结合思想紧密,理论水平高,针对性强,今后要将深入学习与业务工作积极融合,在理论学习中唤醒初心、擦拭初心、激发初心。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 图 片: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