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

  109日下午,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 

  据悉,本片是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精选出全区近期查处的13起典型案例,从遗忘初心背离使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公器私用身陷“围猎”、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因遗忘初心、背离使命而最终身陷囹圄者的深深忏悔犹如一声声警钟敲响在每一位党员干部耳畔,使大家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躬身自省,遵守规矩,不断修身正己,筑牢思想红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当好讲政治、守纪律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