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借力主题教育东风 进一步优化行政资源配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呼伦贝尔市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坚持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认真开展调研后,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编委会研究方案,立行立改,进一步优化行政资源配置,巩固完善机构改革成果。
   会议决定,完成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决议事项7个,为市人大、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核增行政编制6名;为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农牧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审计局、市司法局共核增处级领导职数12名;解决个别部门工作力量不足决议事项4个,为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共核增行政编制6名;为规范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纪工委机构设置决议事项1个,部门间划转行政编制2名,副处级、正科级领导职数2名。
   此次编委会借力主题教育东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机构改革成果,完善了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同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持续优化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运行机制,更好地为新时代呼伦贝尔建设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