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雷厉风行解决新区管委会撤销善后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开门纳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市委编办收到呼伦贝尔新区管理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反应,随着呼伦贝尔新区管理委员会职能移交和清产核资等工作的如期完成,建议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及时处理新区管委会撤销善后工作。 

  我办立即按照机构编制审批权限,第一时间将撤销呼伦贝尔新区管理委员会的有关事宜提交至市委编委会。经2019年10月26日市委编委会议研究,决定撤销呼伦贝尔新区管理委员会、呼伦贝尔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呼伦贝尔新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将5名科级干部和25名事业人员分流至市直相关部门,确保了工作人员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有效解决了呼伦贝尔新区管委会撤销善后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改”出来。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