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委编办“三点并重”稳步开展机构改革编制人员转隶工作

    鄂伦春自治旗以机构编制改革方案为指导,从把握工作节奏,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等关键环节入手,稳步开展机构改革编制人员转隶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一是把握方向,统筹规划。提前谋划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调研走访改革相关部门,合理制定转隶工作方案,做到转隶流程清晰,转隶内容真实可靠。细化鄂伦春旗委编办、旗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职责,明确各阶段工作流程,为转隶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二是开展培训,落实责任。为提升转隶工作质量,旗委编办对33家涉改部门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了转隶工作中的人员交接和人事关系调整流程,填报格式、报送时限、注意事项等内容,有效提高了转隶工作的效率。

  三是协调沟通,保障进度。鄂伦春旗委编办在下发的方案中注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使转隶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得到及时解答,保障了人员转隶工作的整体推进。

  (审核人:张亮               撰稿人:霍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