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由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牵头,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的检查评估组,将于近期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5月27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培训会,对参加检查评估工作的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检查评估《工作手册》确定的时间、方式、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检查评估表》中确定的41项检查内容进行了解读,研究确定了各项内容检查的材料、要点及评判标准。确保检查评估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会上,检查评估组成员就检查评估内容和具体分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为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吕育昌强调,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已经进入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阶段,开展检查评估,就是要对改革工作进行再排查、再压实、再提高、再发力。各组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开展好本次工作。不仅要把问题找到,还要找得准,找的实,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把发现的问题兜上来,拿出对策,同时还要把好的经验、特色做法,提炼总结出来,推进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此次培训,提升了检查评估组的业务能力,统一了口径,明晰了任务,为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冯汪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