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政府机构改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全市政府机构改革评估工作,近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利用“在线讲坛”网络平台召开全市政府机构改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机关科科长主讲,14个旗市区及市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就评估的概念、评估的意义和原则、评估的内容、评估的工作方法步骤、如何完善政府机构改革评估机制五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评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强调了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市编办范春景副主任做了点评,并结合此次评估的重点工作以及市直被评估单位的反馈意见,向旗市区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旗市区编办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要针对部门职责履行情况、机构整合情况、人员编制调整情况进行实地评估,真正把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为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培训办得及时、内容充实,解决了他们很多业务上的困惑,帮助他们对政府机构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全市开展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编办机关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