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巴尔虎左旗编办督导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日前,旗编办组织旗卫计局及试点单位旗蒙医医院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阶段性评估工作,并结合实际,对理事更换事宜进行指导。
会上,旗编办传达了市级下发的《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阶段性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被评估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评估内容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逐项开展自我评估,查,同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准备工作。 对于可能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合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还对理事更换问题进行了商议。针对目前旗蒙医医院理事会理事长、个别理事因工作调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履行理事职责的实际情况,建议按照《新左旗蒙医医院章程》规定,由理事会按程序终止其理事资格,并及时按原产生方式及程序填补缺额。下一步,由试点单位筹备理事会会议,尽快完成理事更换,切实发挥好理事会作用,确保我旗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赖景学   审稿人:包银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