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兰屯市编办积极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自查评估工作

     根据呼伦贝尔市编办《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阶段性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兰屯市编办积极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自查评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早安排。及时转发《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阶段性评估工作的通知》到举办单位教育局、试点单位达斡尔民族学校。

二是召开迎检会议。为保证评估工作顺利推进,8月25日,我办积极组织教育局以及试点单位市达斡尔民族学校召开会议。对达斡尔民族学校一年来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督查,并着重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我市2015年试点单位做好迎接阶段性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自查。从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部署、宣传、推进、督导、协调、成效等方面进行自查,是否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理事会框架搭建工作。查找并分析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基础性难题和普遍性问题,研究并影响试点工作推进的不利因素,形成自查报告,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奠定基础。

(审稿人:张玮     拟稿人:吴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