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督查组 赴呼伦贝尔市督查指导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10月15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副处长乔璟一行三人赴呼伦贝尔市对机构编制实名制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与指导。 

 

 

  督查组先后赴陈巴尔虎旗、海拉尔区、牙克石市和呼伦贝尔市本级进行实地督查,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对实名制数据的“四清三对应”、“五性”、已撤销机构清查、无人无编机构清查等情况开展了细致检查,同时对鄂温克旗、新巴尔虎左旗和额尔古纳市三个旗市的实名制数据库规范情况进行了抽查,重点对各级编办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将对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统一部署旗市区立行立改,暂不能解决的明确整改时限,力争通过年检、机构编制核查等专项工作整改到位,不断加强实名制数据管理,维护数据权威,为推进“四部门信息联动”打牢基础。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乔璟 张永平 马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