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3月1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汇报了市委编办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如何做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编办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对做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基础,加强规范建设。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二是抓提高,突出工作重点。合党建工作实际,统筹兼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以案说作风,持续改四风”主题活动。三是抓创新,挖掘特色亮点。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用创新思维加强党小组建设,努力形成新的亮点,着力打造机关党建新品牌。四是抓宣传,善于归纳总结。要善于挖掘党支部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利用简报、展板、视频等多种方式,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供理论支撑。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