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学习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自治区党委追授于海俊同志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为大力弘扬于海俊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紧密结合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81日组织全办同志观看了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

   

大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团成员讲述的关于于海俊同志扑火、生态保护建设以及克己奉公、干净做事的先进事迹,近距离体会和了解了于海俊同志生前的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当听到林海日报社记者刘颖介绍:于海俊同志常年与家人分居两地,最常跟家人说的一句话就是忙着呢,母亲去世、父亲患肝癌因没钱治病甘愿放弃治疗,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在临走前再看上儿子一眼的时候,在场的许多同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于海俊同志生前多次承担林区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一心扑在生态保护建设和林区改革发展事业上,为大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人民公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杰出榜样,是我们身边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学习结束时,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于海俊同志坚守初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成为拼搏实干、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奋斗者。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田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