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怀先烈庆五四 筑梦青春踏征程——市委编办参观呼伦贝尔共青团工作历程与展望图片书画展

  为纪念五四运动,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市委编办于202257日组织办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到呼伦贝尔市群艺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呼伦贝尔共青团工作历程与展望图片书画展。 

    

  走进展馆,全体青年干部被一张张照片、一幅幅书画深深吸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党的关怀”“党的建设”“青春建功”“青春风采”“青春书画”5个主题的300余幅图片、200余幅书画,回顾了自19467月以来呼伦贝尔共青团走过的76载峥嵘岁月,诉说着先辈们在党的领导下将呼伦贝尔共青团事业发展壮大、带领着呼伦贝尔的青年为祖国伟大复兴奋力拼搏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力量。 

    

  参观后,大家纷纷走到台前,分享感悟和心得。大家表示,要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优良传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马旭        审核: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