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额尔古纳市召开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额尔古纳市五届市委第七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

会议研究了额尔古纳市苏木乡镇(街道)改革、额尔古纳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审议通过了《额尔古纳市各苏木乡镇(街道)改革方案(送审稿)》、《额尔古纳市各苏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编制人员转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额尔古纳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额尔古纳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编制人员转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市委书记樊东亮作了重要讲话,市委编办主任赵鸿海对改革方案和转隶方案进行说明。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两项改革政治性、政策性强,要正确把握改革方向,按照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改革要求,在市委统一领导下,推进两项改革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主动配合,在工作运转中敢于担当,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衔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全程监督,稳妥有序推进两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实。

   (审核人:赵鸿海        拟稿人:张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