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召开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122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召开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会议由鄂伦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首发主持,鄂伦春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额尔敦出席会议并讲话。
    鄂伦春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额尔敦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大局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改革任务,努力在改革试点中形成特色,创出经验;二是明确目标,稳妥推进,准确把握推进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三是强化领导,密切配合,切实汇聚推进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工作合力。
    鄂伦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首发就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履行改革责任,细化政策措施,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二是准确把握改革总体目标和实施步骤,加强整体设计、统筹推进,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将大杨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有效提升经济发达镇服务水平。

 

(审核人:张亮        撰稿人:杨志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