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委编办一学二调三查及时维护实名制数据库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鄂温克旗委编办加强学习,及时调整,严格自查,强化动态管理,确保数据全面准确。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实名制管理水平。通过参加市委编办对实名制工作的培训,认真学习相关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对日常维护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请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断提升实名制管理水平。
  二、及时调整,做好实名制数据维护工作。一是及时调整各项改革转隶人员编制。对涉改单位的机构、编制、人员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基础数据工作。按规定的时间节点维护改革相关数据,确保信息数据平稳过渡,按时高质量完成苏木乡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二是加强日常管理,认真梳理调出、调入、退休等人员情况,及时更新维护实名制数据库信息,通知督促相关单位,对本单位的机构编制人员信息进行校对,及时与机构编制部门沟通确认,确保数据全面准确。
  三、严格自查,确保调整数据准确无误。一是将机构编制调整文件、转隶人员花名册与实名制数据库里的编制人员信息再次逐一核对,对发现信息错误的要求其提供变更信息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并进行修正补录,以确保信息及时更新。二是对日常维护的信息进行回头看,确保信息调整到位。三是通过数据校验不断完善信息维护,规范数据管理。
  (审核人:何美婷          撰稿人:韩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