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委编办党工共建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喜迎建国71周年”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激发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凝聚时代正能量,树立“学做先锋、精编强政、活力编办”党建品牌理念,努力培养一批“勇于展现自我、勇于挑战自我、勇于超越自我”的新时代青年,近日,鄂温克旗委编办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喜迎建国71周年”主题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赛前,全体参赛队员共同奏唱《国歌》。此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趣味三子棋、绳子传球、撕名牌等11项比赛项目。现场比赛如火如荼、趣味无穷,参赛职工全身心投入每一个环节之中,欢笑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
    此次运动会旨在增强办内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机关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运动会融合了体育运动和趣味运动,不仅不失体育竞技的热情,又不乏游戏的趣味性。一方面能够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工作之余锻炼身心健康,为干部职工搭建各种才能的挖掘与展示的平台。另一方面,能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之情,加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能力,更好的促进鄂温克旗机构编制工作高效发展。

    审核人:何美婷             撰稿人: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