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开展“庆国庆 为祖国献礼”主题系列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献礼,陈旗委编办开展“庆国庆,为祖国献礼”主题系列活动。

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9月23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传达《关于转发<呼伦贝尔市纪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深入自查、严身正行。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过节,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爱国教育,不忘初心使命


9月28日,组织观看电影《八佰》,该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将士拼死守护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通过观影,党员干部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不计得失、不畏生死的勇气和保家卫国、血战到底的信念,也深刻体会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在享受当下的同时,更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向仁人志士学习,不忘爱国初心,担负建设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讴歌大好河山,展现爱国情怀


在庄严的国旗下、激昂的乐曲中,党员干部列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对祖国河山的眷恋、对时代的讴歌,抒发对党和国家真挚的情感,展现机构编制队伍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这份热爱和力量投注在本职工作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吴世晶                              拟稿人: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