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跟党走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晨读班”“学习夜校”进行时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4月16日,旗委编办开办“晨读班”、“学习夜校”,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纳入学习范围,全面吹响学习集结号。 

  “晨读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前安排好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学习效率,使每位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切实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学习夜校”学习,通过《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学后研讨交流与当下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落实到位,营造了活泼生动的学习之风。 

  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利用上班前半个小时、下班后一个小时的时间,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通过轮流领学党史、交流学习心得、互动提问等方式,提高大家学习动力,激发工作热情,着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好2021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人:吴世晶          撰稿人:乌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