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改革“回头看”督查工作

  为做实做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事业单位改革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旗委编办组织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召开鄂伦春自治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上安排部署协调小组部门后续工作的责任分工,各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扎实推进后续工作落实到位。积极与各部门进行对接,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鄂伦春自治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后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后续相关工作。 

  突出重点,精准督查。为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党政两办督查室牵头,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涉改事业单位履行情况、机构挂牌、领导干部配备、社会保险接续、办公用房调整、法人登记、印章刻制等工作进行督查,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循因施策,查治并举旗委编办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协调小组部门及时下达《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督查反馈单》,各部门高度重视自查整改工作,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对改革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持续有效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圆满收官。 

  审核人:王德民          撰稿人:包睿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