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右旗委编办全面夯实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基础

  新右旗委编办始终坚持把实名制管理作为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近期,结合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参照党政机构改革规范数据做法,根据新印发的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全面做好涉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等数据的录入规范工作。

  一是及时完成涉改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的调整按照旗委编委对各部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和各部门人员转隶意见全面做好事业单位转、设、撤工作第一时间调整涉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台账,及时划转涉改事业单位实有人员,台账调整和人员划转均实行“一人输入一人校对”,确保单位机构编制情况符合改革要求,人员信息准确。 

  二是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基础数据。为确保实名制系统数据与“三定”规定数据一致性,对单位机构名称、机构挂牌、内设机构、核定编制及领导职数、岗位结构等内容进行完善。将所有“三定”文件上传至审批文件管理内,确保更新的数据有据可循、有迹可查 

  三是动态管理实名制人员信息。在进行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机构编制调整的同时,按照相关文件及时办理退休及减员人员、录入新考录公务员、选调生及教师人员详细信息,确保实名制数据实时更新、准确完整。 

  审核人:蔡世明          撰稿人: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