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学习 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委编办主动顺应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学习,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
  一是积极谋划部署学习内容。旗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学习工作,亲自谋划部署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内容,在学习内容上以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机构编制专门业务知识学习为主,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
  二是科学合理制定学习方案。按照机构编制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详细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同时根据自身情况和机构编制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学习重点和学习方向,确保干部学习培训有力有效、扎实开展,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能力和质量。
  三是严格要求压实学习任务。为保证学习时长,压实学习任务,旗委编办每周四开展学习培训,严格按计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把各项学习任务压紧压实,确保每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为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张亮          撰稿人:白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