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兰屯市迅速落实呼伦贝尔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组反馈意见

  6月1日下午,扎兰屯市组织召开了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就落实呼伦贝尔市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评估组反馈意见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铁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对检查评估组反馈的领导班子配备迟缓、内设股室职数应按规定予以核定、“三定”规定有待完善以及资产划转、档案移交等问题建议,直接分解到组织、人社、编办、财政、档案史志馆等责任部门,要求立即建立问题台账,区分情况分类推进,并以6月20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稳慎、规范完成相关任务。
  建立机制,统筹调度。市委编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调度作用,建立后续工作进度台账和日调度机制,持续跟进改革进度,切实把后续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对落实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及时与市级分管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汇报,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以保证改革工作不翻烧饼、不出罗乱。
  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改革工作进行“回头看”,尽快查缺补漏。6月20日-30日市委编办将牵头,与组织、人社、财政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评估组,对全市110个事业单位再进行全覆盖式的检查评估,确保全市改革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地。
  审核人:周莹        撰稿人:周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