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额尔古纳市委编办“三举措”做好检查评估整改落实工作

   6月2日,呼伦贝尔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检查评估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额尔古纳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检查评估,并于6月3日通过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座谈会进行了反馈。会后,额尔古纳市委编办通过“三举措”立即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召开整改落实部署会议,推进改革进展。6月4日,额尔古纳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检查评估整改落实部署会议。市委编办主任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检查评估组对我市各项改革任务的指导精神,对检查评估组提出的几点意见逐条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全办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成果。

  二是印发整改落实文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会后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额尔古纳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将各部门共性问题一一列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尽快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合力做好改革验收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及时研究解决改革和管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到位。要举一反三做好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拿出务实管用举措,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为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7月份验收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审核人:赵鸿海          撰稿人:马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