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拉尔区委编办“三步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委编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议,全员配发党史系列书籍、笔记本,班子成员学在前做在先,带动全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讲好党课。我办结合党史、机构编制历史沿革等内容,班子成员积极开展“知党史、践使命、作表率”讲党课活动,讲出学习收获、信心干劲、使命担当。定期举办“讲红色故事、谈心得体会”活动,全办干部分享红色故事、交流学习心得。

  二是抓好宣传。我办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充分运用单位宣传展板作用的同时,切实发挥网络作用,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宣传中央、自治区、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宣传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经验,切实提高我办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三是办好活动。我办参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海拉尔区委编办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发展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审核人:卜海涛            撰稿人:白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