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30日,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世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旗委编办党支部制定《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的把握,切实打牢思想基础。旗委编办党支部支委、党员间,相互进行谈心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世晶做了《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专题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书目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程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所存在的差距。进行自评与互评,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会上,旗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吴世晶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锻炼党性,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争当务实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 

  审核人:吴世晶          撰稿人:乌尤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