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把好三关”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为统筹推进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确保核查信息的准确性和规范性,近日,陈巴尔虎旗委编办抽取全旗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逐步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把好“内容关”。本次实地核查内容严格按照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要求,重点对个人信息、领导职数、三定规定、预决算报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核查,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把好“方法关”。旗委编办采用现场核实与单位前来对账相结合的方法,打好提前量,对抽取的单位进行分时段,分位置,分批次的核查,避免单位“扎堆儿”。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实地核查工作的开展。 

  把好“数据关”。灵活运用大数据手段与实名制系统加强部门间数据比对,重点比对组织、财政、人社部门与编制部门关联指标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规范与完整。 

  审核人:吴世晶    撰稿人:刘仍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