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克石市为编办“三个注重”全面完成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牙克石市委编办为高质高效完成核查工作,采取“三个注重”,扎实做好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的工作。 

  一是注重与编委领导的请示沟通。及时将全市开展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会议精神,向编委主任及编委领导进行了汇报,让领导了解此次核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二是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按照核查工作要求,就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实施方案、核查内容、核查指标等事项积极征求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职责分工、审核指标及相关要求,建立了机构编制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确保核查指标填写规范。 

  三是注重对基层单位的组织指导。结合牙克石市机构和人员编制实际,为了让基层单位了解掌握具体核查内容及要求,牙克石市委编办对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上报表及指标和指标解释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简化工作流程,减轻基层工作负担,为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宋占军           撰稿人:王彦青